在錦繡二重唱的「情比姐妹深」的歌聲中揭開今天的序幕

活動5-1

你活在當下嗎?

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參與自己和別人的生命,用一句話說出今天到教室的感覺,所看到、所感覺到……

我發現今天是我第一個和老師說早安,比老師早進教室,很輕鬆、很開心

可以輕鬆的吃早餐

和大家分享早餐,幫老師到杯茶

走在學校的角落,撿到學生丟棄卻完整的早餐

期待上課的日子,是給自己充電的時間

很開心,這是第一次讓自己走進團體

終於到教室了,因為下雨所以一路抱著沉重的妹妹,感覺手很酸

學會了寫備忘錄隨時提醒自己

因為下雨所以走路來上課,很悠閒,卻因為心中有煩惱的事所以腳步沉重

帶來讀經班的資訊和大家共享

很落寞,每次都是第一個來

感覺很糟糕,早上發生了許多事,趕、趕、趕,還是堅持來上課

很趕,很期待上課,但是早上要先把一歲多的孩子安頓好才可以來上課

「學習是為了改變」和大家分享最近學到的一句話

每一星期半天的相聚是一種幸福,也羨慕有一歲半的孩子還可以出來上課

當心中有目標時看不到路上的荊棘及障礙,姐妹就是擁有共同的成長及回憶

活動5-2

團體是屬於每一位參加的成員,所以都享有共同的權力和責任。

團體分工

班長:妃夏

副班長:美理

文書:鳳梅&千惠

關懷聯絡員:碧燕&素滿

財務組:素滿

上課時間:99/9/15起每週三早上9:00~ 11:30

參與本課程之學員酌收保證金500元(缺課未超過兩堂者全數退回)

遲到罰款10 元

手機鈴響罰款10元

活動5-3

本週功課:

用五花瓣寫一個我的兄弟姐妹,我看到、我聽到、感受到、行動、期望、想法…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ccess9904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